灌堕了😱

殊不知
那人苟延残喘,只一息尚存。

【雷安】与你一起跨越星辰大海——雷安文手自我流整理

Arkey:

雷安圈的太太们是世界的珍宝【安详升天】
除我之外全大佬


檎遥:



另一位作者 @凛冬开始赶稿的季节 。


※注意:


文手only(少数双修)。


cp倾向为雷安或者无差(其实只有两位)。


完全自我流推荐,仅为个人口味,KY言论(为什么没有XX\XX太太呢\……)我会删除。


排列顺序以lofterID首字母为准。


会带上部分作品链接,但是不会放全部——长篇仅复制第一章链接。


擅自打扰各位太太很抱歉!!!!






---------





 @Arkey


阿基,是现在的雷安群群主。


最开始是被吸引, 然后为了做推荐也翻了翻她的其他文。个人风格感觉并不算富有特点的那一类型,但是文笔非常流畅,看起来很舒服。喜欢骑士之书那篇,设定相当有趣新颖!感觉也是个甜饼爱好者真是太好了。然后车真的非常美味……


笔下的两个人都带着意气风发的帅气,非常美好。






【雷安】Book of the knight(01)


【雷安\车】牢房的一百零八种使用方法(上) (中) (下)


【雷安】兔子太过寂寞是会死掉的          





   


  


 @Axores 


响哥!也是我在凹凸认识蛮久的了!文章超逗,很刺激,是爽文作者,而且相当会写打油诗(what)。不管是什么设定都生动有趣,笑点密集看得人非常爽,是那种不开心的时候看完会心情变好的舒爽风格。虽然近期她沉迷游戏,但是我们依然要用嘶哑的声音催她更新喔。


请注意响哥是雷安雷无差,很无差很无差,左右倾向完全可以自由理解。cp倾向是雷安雷无差&瑞嘉\金,也吃卡埃凯柠凯——其实就是个混邪(本人语)。


顺便一提她是文画双修的大佬,画风非常帅气。画画的小号是 @伪作响 。






【安雷安】十次雷狮上课搞事,八次他安然无恙,还有两次搞到了安迷修腿上(01)


【雷安雷】春天到了请盖薄被子


【雷安】我当了三年混混居然被花店小哥给(上) (我在等这篇后续,我在等这篇后续,我在等这篇后续)


【雷/安无差】四舍五入没学好请去回炉重造





  



 @爱的米老斧 


为什么我要推她,未解之谜。


非著名表情包lo主,社保,剧毒,葬爱女子天团打碟的,沙滩猛男。文章是典型毒品爽文系,非常社保,让人话都说不出来,毒性强到数月不散,解药未知,药性待定。


安雷安无差,爆炸性混邪注意。






【雷安】你滚吧,我妈不让我和傻逼玩。





就推一篇吧,辣眼睛。





 @背彻 


经常见的姑娘,好像还和我是老乡。


文章是很生动的风格,画面感充足。博客里面全部都是雷安,虽然字数都不多但是极其可爱。而且主页全部是雷安这真的太好了!我蛮喜欢这种轻松幽默的语气,也觉得她的文章值得更高的评价和篇幅(重点www),请朋友们去日一下她的主页。非常喜欢她的校园设定,感觉青春的活力和诗意都具备了,让人看了不由自主地微笑,是这样的感觉吧。






兄弟如手足,男友如儿子


你们学霸真能搞


假的深夜报社










 @北极好冷 


也是一直见但是没怎么聊过的可爱女孩子。除了凹凸之外也有全职,坚持雷安不动摇的那个言论让我很受触动,能坦荡地保持看法太帅气了!


文章风格非常奇妙,有一点碎碎念的感觉,也会经常夹带段子和玩梗。“舒服”是我对她文章的总体印象。读起来生动形象并且有画面感,我喜欢。会觉得有点像哪个日本作家,风格难以言喻但是舒服——也许是伊坂幸太郎吧。有一种奇异的温暖和平静感,在我看来其实是很难得的。






【雷安】呼气


【雷安】关于你是不是在我回寝室的路上藏了一颗星星


【雷安】便签










 @爆浆水鸟 


白白,是我在雷安第二位熟悉起来的写手。


用之前纪哥的话来说是一种“安静地燃烧着”的文风,对我而言则有着名著的简单优美和富有音律的隽永感,相当美好帅气的风格。我非常喜欢白白的叙事风格,她能把每一个故事讲的人遐想无限,看完最后一个字之后余音袅袅,一直在心里回荡。也有童话一样的优美文风,让人轻飘飘地想跳舞,是orangestar式的夏日。


车也很美好,带着一种名著一样的逼格,让人看得意犹未尽(委婉暗示字数)。


虽然说她偏向雷安,但是也有安雷产出。请大家日主页的时候注意避雷。






雷安.蜜月旅行


雷安.一万米高空


雷安.银星/R18










 @初 


北泽!


大家应该是从唐宁街认识她的,那篇实在是太好看了,怪诞侦探和他的助手设定非常棒,而每次办完案来一发简直圈内良心。虽然说我个人推理苦手,但是也能看那篇看得非常开心。并且真心实意地觉得两位都帅气值苏气值满满,非常期待后续的故事。


文章风格优美清新并且流畅,很喜欢北泽讲故事的调调,急促的还是和缓的情节都能hold住,相当厉害。对于双方的描写也十分传神,能让人一边看文章一遍笑着脑补出画面。


请大家盯住她的电竞趴。






【雷安】唐宁街21号·壹


【雷安】生死线[雷安雷无差/黑死病paro ]


【雷安】我怎么知道家里的挂画是不是魔法书残页[上] [下]  





   



 @吹吧吹吧 


也是没有很鲜明特点,但是看起来异常舒服的风格。主页作品并不多,但是第一个的深夜论坛体可以说是很好玩了——俗套至极的Omega装B梗写的非常有趣。(那一篇简直让我半夜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


个人感觉正剧风格会带一些电波的感觉,而需要搞笑的地方则恰到好处,非常好玩。很喜欢她文章里布置的几个萌点,期待太太的更多作品。






【论坛体】聊聊那些年装B的O


【雷安】情人关系


【雷安】人有多大胆 地有多大产










 @程式 


我心中的雷安三杰之一,是大佬云集的超新星(请一定要支持雷安的这第一本合志)的主催。


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熟悉的一位作者,其实不用我费心去推荐。()


文风帅气干净利落,笑点也很足很刺激。不仅仅是爽文系文风,其他风格也能游刃有余地驾驭,可以说是很多姑娘心中女神级别的太太了。每一次回顾能不能系列都不光发笑,还会在最后由衷地觉得他们特别好,仿佛能吸一万年,感谢程老师写出如此动人的文字。






你能不能专业一点?(摄像X导播) (1) (2) (3)


你能不能规矩一点?(大概是总裁X交警?) (1) (2) 


你能不能矜持一点?(双教师,安哥单方性转) (1) (2) (3) 


个人归档  










 @超速鱼 


第一次看鱼总的文章是看到那篇机甲ABO,说实话机甲配ABO是很俗套的搭配,我在贴吧和晋江早就看腻了。但是那一篇着实吸引了我的兴趣,一口气补完了之前的内容简直要跪唱征服。


文章风格自然也是非常流畅而帅气,该细腻的地方感情也很到位。很喜欢强势攻防1的最后一句,非常雷总的一句话啊。而且相声也讲得很好(从攻防2能看出来www)!完全是上得厅堂下的茶坊的老干部兼相声演员嘛!(笑)


博客内含瑞金请注意。






【雷安/机甲ABO】强势攻防(1)


【雷安】弦月之湖【上】










 @东条北! 


北哥的现pa也是十分优秀了,每一次看都会觉得帅气和细腻并存。她笔下的雷安让人觉得很合适,就该是这样的感觉。针锋相对的场景很到位,应该有的惺惺相惜与少见的温存自然是更吸引人的场面。我总是觉得她文章里有一种奇异的平衡,不管放在大赛的世界观,还是现代pa来看都十分合适。


至于文章里经常夹带的车更是美味极了,会让人觉得是意外惊喜。本身就很优秀的文章也会更读者留下更深的印象。而且我也是嫖过她的人,有点小兴奋。


北哥主页的瑞金较多,近期的产出以雷安占多。吃粮请注意。






【雷安】谁捡到归谁


【雷安】谁欠人情谁倒霉


【雷安】随时恭候










 @电浆阵雨39 


是糖浆!(我流毒外号)


糖浆的文章风趣幽默,抒情的地方又格外清新细腻,让人会心一笑觉得谈恋爱太美好了。我非常喜欢她在文章里安放的一些小桥段,每一个读起来都带着一种淡淡的温暖,想必她现实中也是温柔清新的女孩子。文章一定要下个定义自然是可爱,可爱到了极点,让人读不厌。


内含瑞金、卡埃






雷安|Sorry maybe(01) (02) (03) (04) (我在等这篇更新,我在等这篇更新,我在等这篇更新)


雷安|星间爆炸


雷安|驱魔师01 02










 @歹徒甲 


这位是不太出名的作者,但是我很喜欢。


文章风格平淡却不平庸,淡淡的语气里蕴含了极大的张力和情感。写生活能写出日常的而平凡和动人,明明是非常轻描淡写的语气却能让人心头一颤,有时候是心疼有时候是感动。真的是有非凡文字魔力的一位作者,作品不多却每篇都叫人眼前一亮。个人以为是水一样的风格,可塑、淡漠却蕴藏了巨大能量。非常期待太太的更多作品。


主页内含帕佩帕注意。






[雷安] 食盐看颈


[雷安] 三孝口命案 01 02 03










 @幡然悔悟(要热死了) 


梅子。也是常见的一位作者,经常会看见她活跃在tag和评论区里。


文章风格是比较常见的平稳系,水平稳定,每次的内容也生动有趣。很喜欢她一些梗的设置,文章给人的感觉也和名字一样可爱。能看到这样的雷安也是一种幸事,虽然还是有针锋相对的冲突,但是更多的化为了足够温馨的生活。我想大家都是希望他们能这样的。


cp倾向包含瑞金、嘉金、卡埃






【雷安】看着你长大


【雷安】论如何让员工积极工作


【雷安】易感期










 @寒山_Charlotte 


是白川。当初一篇《刀锋》惊艳了大半个tag,宛如横空出世一样在我心上狠狠开了一枪。


文章风格是少见的名著风,带着莎士比亚一样的韵律和诗意,一口气读完就和看莎剧一样有溺水一样的窒息感。实在是非常帅气带感的风格,有些意识流,会让人完全沉浸在文字构筑的世界里,为他们的感情颤栗。文章真的相当优秀,让人大呼经验和过瘾,真心实感地强烈推荐。






【雷安】刀锋01 02 03 04


【雷安】弓弦将至夜露死苦


【雷安】冷山(上) (下)










 @Ivory 


常看见的一位,翻了翻归档发现也是蛮随性的(笑)。


文风平淡但是蕴藏了很多情感——说实话每个人的风格不管怎么样都倾注了她所想要表达的东西,仅仅一句平淡翻了翻太太的评论区,很喜欢她说话的语气和对问题的看法,感觉是一个思想有深度的人,很想和她多聊聊天,应该会受益很多。很期待接下来的作品。






每晚八点,不见不散


你前男友明天要结婚了


短打2










 @焦冻鹤 


鹤,我圈著名文画双修选手。


也是认识蛮久的一位了,目前还是我的债主,假装不认识鹤主催。文章有一些暗线和意识流的内容,风格流畅而描写细腻,描述时有着电影镜头一样的画面感,让人看得很爽。我喜欢她文章里的对话以及动作的描写,能感受到两个人之间朦胧的气氛和感情。他们太好啦。


请注意,是安雷安无差作者。安雷的数量较多。注意避雷。


cp向包含安雷安&瑞嘉瑞。






【雷安】筹码(一)


【雷安】钟楼(上) (下)








 


@焦冻鱼 


咦你们这是情侣名吗……


蛮喜欢她叙事的风格,能感觉到一种轻松和可爱,不过熟悉了人之后就发现这位也有颗搞事的内心。风格很可爱,文笔流畅画面感强,是那种让人读起来开心的风格。吹了这么多人我都不会用词了,总之请各位去日她的主页。


无差选手,最近安雷比较多。请注意避雷。






(补档)白砂糖


(补档)白砂糖的后来有一天


(补档)夜间飞行










 @空明。 


空明啊,应该是大家比较熟的一位。是那种,几个月前还和我表白说我是她女神,今晚就在群里要攻我的人。文章毒性强,非常有毒,剧毒无比。


是葬爱女子天团的成员,团长是我。组团出道。


风格是非常轻松幽默的爽文相声系,表情包也很毒。语气和扯淡一样,但是也能抒情,甚至也能刀,会让人质疑这世界怎么了,为什么好端端的文会刀。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从文章里能很明显地看出来。请继续放毒,我罩你。


内含瑞金






(雷安)这届的魔王不行啊。


【雷安】宿敌式谈情说爱。


(雷安)所有问题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凛冬开始赶稿的季节 


作者开始和另一位作者商业互吹。


冬哥嘛,雷安三杰之一,tag里十个人九个半被她的刀捅过——剩下半个给捅死了。


每一篇作品都非常用心,匠心独具和温柔是我对她的印象——确实温柔,虽然笔下不留情。喜欢她用时而优美时而幽默时而悲壮的语调构筑的世界,不管是哪篇都带着隽永和独特的韵味。大家都非常爱她,也爱她的崽子相声。冬哥能为雷安写下这样的文章实在是太美好了。


懒得说她吸引画手的体质了,不提也罢。并不羡慕,真没有。






【假的龙骑士】雷总教你收服一条恶龙的正确姿势


【假的人鱼】所以说安哥的鳞片是什么颜色


【假的手书】蝴蝶海


个人归档










 @慢性自杀 


初空,好像也不是很著名的作者,而且也是无差倾向。


这次发现好些作者都是个人风格没那么鲜明,但是写的叫人无话可言的好。这位文章现pa占多,非常流畅和温柔的风格。两个人拌拌嘴搞对象应该是最喜闻乐见的事情了(委婉暗示首页),喜欢她笔下两个人的行为和动作,好像能想象到某个似曾相识的生活画面。


写出这种文的人,在网线背后也是无比温柔和可爱的吧。


雷安雷无差居多。


 






【凹凸/雷安】空白


【凹凸/雷安雷】火索


【凹凸/雷安雷】刻痕










 @Psychologen 


虽然大家熟悉纪哥应该是因为画,但是在几个月前,我是因为文章关注她的。


虽然说我的黑料还在她那儿,但是为了造福群众就坦荡点吧。一直觉得纪哥其实是个容易想多的敏感的人,文章风格幽默,也能把感情写的很好。看得出来多数是随性而发的东西,但是非常流畅,很难让人不喜欢。衷心希望她还能回来再写点东西。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1


【雷安】——听说长得好看的都是给


【雷安】[童话/非血腥]——红色怪异症——[短/单篇完结]










 @清晗 


是一只小海豹。年轻有为初中生啊,让我一瞬间觉得自己老透了。文章风格风趣幽默,是蛮可爱的爽文系。海豹系列还真是非常可爱,能感觉到她对这种动物的爱(笑)。但是当她沉静下来时,我们不难看到文章中对于更深层次问题的思考,这是很明显跨越年龄的。起点已经不低了,还有这么长的岁月等着她进步,实在是让人非常期待。


顺便一提她是被我们葬爱女子天团带大的。






【雷安/知乎体】身边有对同性的恋人是什么体验?


 【雷安】盲狙全国卷一


 【雷安】摊上你算我倒霉


 个人归档










  @秋色橫空 


秀个恩爱吧。凡凡就不多说了,是我最喜欢的人啦。希望大家去日一下她的主页。






【雷安】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1-8 (我在等后续,我在等后续,我在等后续)










 @青罗拂醉。 


白露老师的文章不多,但是都很戳我。


一定要形容的话,是优美而浪漫的文字。感情线描写非常细腻,真的是罗曼蒂克的感觉。文章的画面感很强,与其说是过电影倒不如说是悠悠讲述的意味。很喜欢这种淡雅优美,又有点可爱的感觉,老师现实里一定也热爱生活并且温柔。非常期待看到更多的文章,爱他们。






【雷安】夏夜与星辰


【雷安】拥吻










 @檎遥 


垃圾话大赏,让我们换另一位作者来吹:


遥哥是我入圈认识的第一个作者了。文风跟碳酸饮料一样,入口有些辣,但更多是爽。爽文很常见,然而爽起来居然还不OOC的作者可以说很珍贵了。而更难能可贵的是,遥哥的梗大多是具有新意的,再加上她出色的文字把控力,一篇质量诚意糖度爽度皆有的文就出炉啦。


推她,顺便我对她把雷安三杰这种中二名号安在我这个萌新头上表示强烈不满。


博客内含瑞嘉、卡埃






【雷安】网恋有风险,面基须谨慎


【雷安】追星不是我的错(01) (02) (03) (04) (05) (06\END)


【雷安】我交不上稿怎么想都是编辑的错(01) (02)










 @姌子 


经常看到的可爱姑娘。文章既有优美的描写也有玩梗和相声,真的好喜欢你们这些游刃有余的太太们哇呜呜呜世界珍宝。文字很可爱,看的时候我都是笑着的。文风给人的感觉很用心也很轻快,并不是刻意为之的感觉,充满了一种青春活力,还蛮正能量的——啊,真的好美好。


请继续产粮,真的相当可爱了。






【雷安】魔法少女今天也在拯救世界(fin)


【雷安】用爱发电,用剑打call(fin)


【雷安】我们搞学习,不谈恋爱(fin)










 @天然卷。 


卷老师乍一看以为是爽文系作者,实际上风格也蛮爽文的,但是除了幽默玩梗之外也有很剧情的暗线。并且相对严肃的ABO也写的相当好,文章里两个人会有别出心裁的感觉,相当戳我的点。


因为很多原因一直没有勾搭,从文章来看是很温柔的人呀。






【凹凸世界】空想定律


【凹凸/雷安】暴风雨








    


 @呜呜呜撒撒梨不好吃 


开始当美食博主的呜嗷老师!


看西幻那篇总觉得有点翻译风的味道,相当喜欢她对一些场景和细节的描写……是很有自己风格的一些细节。讲故事的调子相当可爱,像一个爱开玩笑的吟游诗人,虽然语调轻快但是充满了思考的感觉。而相对大一些的场面,以及心跳加速的感情戏都让人dokidoki的。是一种曲折却美好的童话。






【雷安】论一个酒馆老板如何成为骑士


【雷安】日出


【雷安】优秀貘的自我修养










 @yoyou 


文风可爱轻快的一位!经常看见,ID和我一个基友很像以至于每次都觉得是不是要被熟人公开处刑了。也算是爽文系作者,文章中的一些句子简直让人爆笑,然后又会觉得这是两个傻乎乎的家伙吧怎么这么可爱。我圈大多数爽文作者的文章都意外的可爱,实在是非常幸运。


相当西幻僚机那篇,从一开始就在笑,真是无敌可爱的风格!请务必继续写下去!


内含瑞金






【雷安】雷狮和他的僚机们


【雷安】我雷总追求人的方式就是与众不同


【雷安】安迷修穿越了










 @烟叶 


车神烟哥,还无证驾驶。


文风帅气,开的车更好。真的是让人怀疑她的年龄,可甜可刀可色情,时常和我交易,造福大众伤害自己。车真的太美味了,宛如雷安一股黄流。


感觉是经历过很多的一个姑娘,有时候看她的话会叫人想抱抱她。因为太熟了有些话反而会说不出口,希望能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车),也希望三次元一切顺利,加油啦。






【雷安r18】端午肉粽


【雷安】假的,都是假的


【雷安\R18】恶魔与天使(补档)










 @一只君瑾 


萌萌哒小姑娘!相处起来十分容易,和我在美漫嗑的cp也是相同的,聊天非常开心。


文章风格幽默明快,一看就是乐观向上的女孩子,我超级喜欢。主业之前被封过所以文章很少,我会努力督促她继续写的。相当喜欢文章里安排的梗,作为玩梗来说是个小仙女。


内含瑞嘉,嘉金






【雷安】About kissing


【瑞嘉/雷安】小孩子这种东西










 @杂鱼风化 


风化哥!算是雷安早期文手了。


虽然一直都见,但是扩上还是最近的事。开的一手好车,可以和烟哥并列车神。文章数量众多,相当高产。字数有些不足但是足够可爱!强烈安利她的车车,每一趟都不负众望让人酣畅淋漓。希望风化哥继续写车()。






【凹凸世界】看看自己前段时间看的车车










 @再见西蒙 


是视奸了有一段日子的作者!


文章风格是为数不多让我觉得很温馨清淡的一位,相当舒服。看着她笔下的角色会觉得格外有真实感,但是又有些文艺调调,所以又和单纯的日常向不大一样了,充满了轻盈地夏日气息。感觉是拿不拿式的夏天,还有UK叔轻微的电波感——总而言之真的是相当的美好。






【雷安】同学,借支笔(一)


【雷安】火焰


【雷安】当安迷修变成一朵云










 @〇〇亨利贞 


雷安三杰的最后一位。放在最后的位置是因为ID开头是特殊符号,也是因为这是我在雷安第一个熟悉起来的作者。还是学霸。


认识饼其实是她主动来找我的,然后我也看完了花园,一路追,一路催更,一路扯淡。不管接下来会爬去哪里,饼我是不会删也不会忘的。永远都会记得和她还有白白一起在群里聊天的日子。就连饼这个昵称都是我起的,得意坏了。


文章风格流畅,镜头感强——写到最后了真的不想再打这些官腔了。我就想说饼的文你们也都看过,不用我主动吹,请务必好好看她的每一篇。






《你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雷安】真爱魔法01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1












感谢太太们为雷安呈上这一片星辰大海,感谢你们。感谢雷狮和安迷修,感谢凹凸世界,感谢七创社。


感谢有你。


请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吧,海盗与骑士。



——与你一起跨越星辰大海。



END


--------


转载开放。


再说一遍,所有KY言论(为什么没有XX\XX太太呢)我会全部删除。




评论

热度(2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